close

大學時最要好的知己(小圓)最近生了一個可愛妹妹,真的超可愛,看完我都有一股想生的衝動了>///<

小圓目前正在坐月子,這幾天抽空去桃園喜寶產後護理之家探視她,那天探視完,我就在心中偷偷立下志願-我生完小孩也要去住月子中心!!!

喜寶月子中心是小圓她在懷孕時就瘋狂上網搜尋「月子中心桃園  」找到的,而且是經過多重比較之後才決定喜寶的,因為這家是網友公認的桃園坐月子中心推薦

 

大家都知道產後坐月子對女人來說非常的重要,之前都會被長輩恐嚇女人月子沒做好,就會衍生一大堆身體上的毛病(豪可怕...

但是其實在家由媽媽/婆婆幫妳坐月子,也不一定是好事,因為其實很多傳統觀念都在改變、更新,媽媽/婆婆沒受過專業訓練,彼此都辛苦,還不如花錢讓專業的來!

今天就大略分享一下網友公認的桃園坐月子中心推薦喜寶產後護理之家

環境介紹

  • 在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交通便利,附近環境優質
  • 飯店式獨棟式管理、門禁管制、24小時監視錄影,合格消防安全設備
  • 寬廣舒適的公共空間,歐式會客廳、景觀魚池
  • 房間及衛浴均設有緊急按鈴,直接連線護理站
  • 採乾濕分離並提供暖風設備,避免產婦受寒
  • 32吋液晶電視、電冰箱及床頭音響
  • 五星級飯店名床、寢具
  • 提供乾淨之毛巾、浴巾
  • 每日提供乾淨之哺乳衣
  • 個人專屬電梯感應卡
  • 室內獨立式空調
  • 寬頻上網連線
  • 全新免治馬桶

003.jpg

002.jpg

 

 

 

 

 

 

 

 

 

 

 

 

 

 

 

 

 

 


房型

喜寶的房型分成5種(尊爵房、經典房、雅致房、豪華房、總統房),這次好朋友選的是豪華房(如下圖),因為它有大大的窗戶,小圓說她喜歡可以看到外面的,不然整天悶在房間很煩悶。

它們一直都有安排小兒科主任級醫師時時巡診,提供專業諮詢及健康檢查每日寶寶生長發育評估、健康評估(每日奶量、體重、黃疸指數),也有專業護理人員24小時不間斷細心呵護寶寶。

而且他們支持親子同室(依媽媽的體力狀況彈性實施),小圓現在都可以常常看到她的寶貝女兒,我看她哺乳的姿勢也是一級棒(全都是專業人員教出來的!)

004.jpg

 

媽媽教室

這個我必須推一下!!因為這也是小圓來喜寶最推薦的一個項目~~媽媽教室

喜寶館內會安排每週兩次的媽媽教室,邀請敏盛醫院婦產科主任醫師、營養師、護理師、瑜珈教練等專業團隊,提供入住媽媽們優質的團體免費課程和個人自費課程,讓媽媽們在坐月子期間除了可以靜心調養身體之外,還可以豐富照顧寶貝的技巧和學習如何善待自己的身體。 

課程內容包括:母乳哺餵姿勢與技巧、哺餵母乳問題及母乳儲存、嬰兒按摩、嬰兒居家照顧、產後瑜珈與產後的體重控制與保養…等等。

 

看到這裡有心動嗎??

廢話不多說了,我要去趕緊完成我的志願了XD

 

 

喜寶產後護理之家
官網:http://www.xibao.com.tw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05號
TEL : (03)3580579
E-mail : xibao888888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FloralWhit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