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第二胎大概四個月,每天在家一打二忙得不可開交,加上第二胎是弟弟比較難帶,老公每天下班回來看到我都覺得我像是被榨乾似的>///<

其實,我在生產前就有缺牙的問題,吃東西都沒辦法吃得很盡興,那時一直心想生完小孩再去植牙比較保險

結果生完就一直沒空,也以為植牙要耗費很長的時程,所以完全沒動工XD

直到上個月228連假終於忍不住了,把兩隻小孩丟給老公和媽媽照顧,毅然決然要解決缺牙的問題!

 

我這次是去朋友介紹的新竹植牙推薦-馨典新竹植牙診所,他們的院長何醫師就是擅長植牙和牙齒矯正的領域

何醫師為人很親切、直率,我張開嘴巴給他檢查我的缺牙之後,還不小心被他念了幾句,念說我怎麼拖這麼久才來處理XD

何醫師接著又說其實現在的植牙技術已經不像傳統植牙一樣,整個療程完成需耗時一年

他推薦我體驗他們診所最多病患嘗試的新竹人工植牙療程-微創植牙

微創植牙應該算是現在植牙裡的最新科技吧~

他是利用厲害的CT斷層掃描系統先精確的定位出要植入植體的位置,所以就不用像傳統植牙一樣,還要把牙肉切開再縫合起來 (光用想的就好恐怖 ><

微創植牙整體療程快速、精準,復原的效果也快很多~

 

喔對了!我那時候還有搭配何醫師介紹的舒眠植牙,感覺很像睡一覺醒來植牙就完成了

何醫師說這種技術就是專門給我這種害怕看牙齒的人用的,讓病患進入淺眠狀態,自然就能降低心理恐懼

真是聰明的做法啊! 而且何醫師有特別交代在馨典植牙有五年保固喔,讓人放心許多!

整體來說,這次在馨典的植牙療程體驗我很滿意,從和醫生討論到手術進行,到最後的復原狀況都很良好,推薦給大家參考~

記得要先預約喔~!!

 

馨典.jpg

馨典牙醫診所

https://www.xin-dian.com.tw/

新竹市北區民富街39號

 03-5251977

 

arrow
arrow

    FloralWhit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