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姊姊家的小朋友說不想跟爸媽一起睡,他要自己睡。我還記得沒多久以前外甥被姊姊抱在懷裡,還是充滿奶香味的小寶寶啊,沒想到時間過得如此快。姊姊幫外甥佈置新房間,也買了新的單人床,我建議她也可以幫外甥買個不錯的兒童床墊,畢竟發育中的孩子骨骼與肌肉變化很大,一個好的兒童床墊、良好的睡眠品質,對於成長至關重要。之前我有朋友剛好在用床大師的兒童床墊,床大師有自己的床墊工廠兒童床墊生產品質把關,一體成形的彈簧提供兒童床墊良好的支撐力,經過長久使用後也不容易塌陷,透氣吸濕又抗菌的面布即使孩子出汗也能保持乾爽潔淨,實在是很不錯的選擇。

 

01.png

 

而且床大師不僅提供良好的兒童床墊,也有釋壓床、乳膠獨立筒床墊、進口床墊,各式各樣的床墊可供挑選,像我最近工作壓力很大、放假在家就很需要安靜的休息跟睡眠,有在考慮床大師家的釋壓床,水冷膠材質吸濕特性,還具有防霉抗菌之特點,非常適合像我這樣需要長時間使用或長期坐臥的人XDD 釋壓床能讓人完全放鬆、享受良好睡眠的優點,完美正中我的心。床大師擁有自己的床墊工廠、網路通路跟實體門市,從生產製造到銷售,品質層層把關,目前有新竹館、林口館、台中館三間門市,讓消費者不只在網路上看到美美的案例,也可以實際到門市現場親身感受床墊的優異好品質,實在好燒~!我應該會找個有空的時間去門市實際試躺看看釋壓床XDDD 總之也推薦給最近有想買新床墊的大家參考囉!

 

03.JPG

床大師專業兒童床墊
https://www.bedmaster.com.tw/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163號
電話:02-26023775

arrow
arrow

    FloralWhit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