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整年的忙碌,是否讓您身心俱疲?在工作上認真打拼,也不要忘記對自己好,給這麼努力的自己一點鼓勵跟犒賞吧!前一陣子工作壓力很大,我常感覺到疲憊、沒有精神,肌肉又很緊繃,朋友就推薦了水芙蓉堂的桃園按摩課程給我,要我好好找時間讓身心靈來個大放鬆~而且不僅在桃園按摩課程豐富,水芙蓉堂在桃園霧眉中壢霧眉也很有一套,讓大家舒壓放鬆之餘,不上妝的時候五官也自然美麗。

水芙蓉堂02.jpg

朋友狂推水芙蓉堂的桃園按摩課程,因為她本身有氣血循環不好的問題,很推薦桃園按摩效果很好的全息經絡舒活養生課程,課程依照時間分為60/90/120分鐘,透過穴位及經絡特殊補氣及代謝,疏通身體經絡加強行氣,達到真正的放鬆及身心靈的平衡。透過水芙蓉堂的桃園按摩課程養生調理跟鬆筋放鬆,經絡按摩與頭部順氣,最後再來一杯花茶,朋友說好像重新找回最初的自己,桃園按摩課程實在好舒服又愜意~我自己最喜歡他們的桃園按摩課程,是日式岩盤美人浴,療程約40分鐘,引進日本「神黑石」,只要睡在岩盤石上就有天然的指壓效果,熱能可以深層滲透至體內,深刻感受從裡到外的舒適與放鬆!水芙蓉堂的桃園按摩課程,就非常適合像我這樣循環不佳、不易流汗、代謝較差的人!

水芙蓉堂01.jpg

朋友還跟我約下次一起去水芙蓉堂做桃園霧眉,水芙蓉堂桃園霧眉的宋銀定老師,榮獲過2007年遠東區美容美髮競賽繡眉組冠軍,繡技藝精湛,經驗豐富,在水芙蓉堂桃園霧眉後,擁有和自己氣質相搭的眉型,就算不化妝,五官也能立體自然,輕鬆自在展現獨特的迷人風采。水芙蓉堂的桃園按摩跟其他課程實在太豐富了,一次實在說不完,可以自己去水芙蓉堂的官網看看喔!

水芙蓉堂平衡美學
https://www.w-b.com.tw/

中央館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8號2樓
電話:03-494-3141

桃園館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279號
電話:03-341 1343

arrow
arrow

    FloralWhit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