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同事一拐一拐地走進辦公室,問了之後才知道是他下樓梯的時候踩空腳踝扭傷,雖然有緊急冰敷與看醫生領藥,照了K光後也確認沒有嚴重骨折的狀況,但仍然失去了穩健行走的能力。身為曾經嚴重腳踝扭傷的過來人,我強烈建議他,嚴重的扭傷狀況最好進行扭傷復健,才不會有肌力損失、踩踏無力的後遺症,我以前就是忽略了腳踝扭傷後的的扭傷復健,導致雖然扭傷處已經不會紅腫疼痛,但有一陣子行走時卻因腳踝失去穩定支撐力,而再度扭傷。建議大家如果有類似的腳踝扭傷狀況,最好在緊急處理與看醫生之後,接續著進行專業的腳踝扭傷復健

以馬內利02.jpg

我家隔壁鄰居就曾經介紹給我一家在桃園八德地區很有名的「以馬內利」復健科診所,他們的診療項目很全面,包含腳踝扭傷復健、骨關節復健、腦神經復健,針對兒童也有像是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發展遲緩、亞斯伯格症候群、等桃園早期療育復健項目。記得隔壁鄰居有一陣子很困擾孩子在學校調皮搗蛋,把全班同學弄得雞飛狗跳,不僅常被老師寫聯絡簿,同學的家長也會打電話來找鄰居談談。隔壁鄰居因此懷疑自己的孩子可能有注意力不足或過動症,後來帶孩子去看了以馬內利。前一陣子倒垃圾遇到他,他就直說孩子進行桃園早期療育復健後,狀況有看見改善了呢~還說院長林青茂醫師非常專業又親切,如果之後我有什麼復建需要,「以馬內利」復健科診所真的很不錯~

1556084210559.jpg

後來我也有把「以馬內利」復健科診所推薦給同事,雖然人體奇妙的自癒能力讓腳踝扭傷會自行漸漸痊癒,但能否恢復到最初穩健支撐力跟健康狀態就說不準了,總之真的千萬不能輕忽了腳踝扭傷,進行專業腳踝扭傷復健,有效避免未來再次扭傷的隱憂囉~
 

以馬內利復健科診所
https://www.erc106.com.tw/
桃園市八德區大智路106號1樓 (近廣豐新天地)
電話:03-363-3070

arrow
arrow

    FloralWhit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