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帶媽媽要去做台北植牙服務,害怕看牙醫的她,千叮嚀、萬叮嚀要我找一間有口碑的台北植牙診所,後來我朋友向我推薦台北牙齒矯正台北植牙品牌-長島牙醫診所,說她做過台北牙齒矯正服務,醫生很有細心、耐心!經我實地勘察診所環境與蒐集心得評價,發現長島牙醫位置就在民生社區那邊,附近還有個收費停車場,非常方便!另外,網路上對於長島牙醫也給予很多好評與推薦,讓我跟媽媽非常放心,後來也順利用電話完成預約。

 

前天,是媽媽首次的台北植牙門診,沒想到出發前她還是有點緊張,我請她不要擔心,長島牙醫的醫師很有耐心又專業,我們就放心地交給他吧。我們是預約週三的下午門診時段,大概在下午3點左右進行看診,一進入診間,為我們看診的是戴醫師,戴醫師很細心地為媽媽先做全面性的檢查,並評估目前狀況,戴醫師與我們說明,植牙有幾大面向需要進行確認:

 

  1. 健康因素:包含骨骼條件、牙周病、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狀況。
  2. 生活習慣:有無抽菸、酗酒。
  3. 醫生因素:夠不夠專業、經驗夠不夠豐富。

 

戴醫師開玩笑著說,最後一個因素是與他有關係,跟我們無關。但他是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專科醫師、出過不少著作與網路知識文章,專業度不在話下,我們是非常放心地交給戴醫師,醫師也請我媽別擔心,他會盡力為我媽服務的。

 

經過相關評估後,戴醫師很快地與我們預約下一次的台北植牙手術時間,並詳細地跟媽解釋注意事項:

  1. 手術前若有重大疾病,一定要告知醫師。
  2. 手術前3天,不可飲用任何含酒精飲料。
  3. 手術前請做好口腔衛生清潔。
  4. 請保持好充足的睡眠。
  5. 手術前可用餐,沒問題的。
  6. 當天請穿著舒適、寬鬆的衣服。

 

再來,我們就等待下一次的手術時間,雖還沒開始手術,但戴醫師的用心與專業,讓我跟我媽都有一個很放鬆、安心的看診經驗,感謝長島的用心,下次植牙成果,再找時間與大家分享~

 

長島1.PNG

長島2.jpg

長島牙醫

 

https://www.longisland-dental.com.tw/

 

立即通話

0800-020-886

 

診療時間

上午 09:00-12:00

下午 13:30-17:30

晚上 18:00-21:00

* (週二14:00;周四14:30開診)

 

休診日

星期六 晚上門診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lWhit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