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幼稚園推薦|新竹兒童美語 讓孩子贏在起跑線

 

我家妮妮從小開始就是非常活潑的孩子,現在已經滿3歲,再過不久就到了可以上幼稚園的年紀了,從她小時候帶著她到現在,真的很捨不得把孩子送出去,但我也知道要早點讓她接觸其他小朋友學習與他人相處。在與其他媽媽朋友聚會時,我詢問他們新竹幼稚園推薦哪家,小美提到有間叫做金愛的新竹幼兒園,在新竹兒童美語的幼兒園越來越多,有人推薦的幼兒園身為媽媽也會比較放心把小孩送過去。
於是我決定要先帶老公及妮妮去參觀金愛,預約參觀當天看到寬敞的園區空間,金愛的人員帶我們去參觀不同區域,有閱讀角、主題活動區、美勞區等,看得出來這間新竹幼兒園很用心,難怪搜尋「新竹幼稚園推薦」都會出現金愛。老公覺得不錯,且妮妮看完也說她很喜歡,我也比較放心把孩子送來金愛。


因為女兒對美語很有興趣,剛好這間新竹兒童美語幼兒園—金愛,可以幫助妮妮從小就學習外語,常常有人說要從小開始學習語言可以學得比較好,金愛提供的優質學習環境,希望能替妮妮打好基礎,幫助她未來多一份技能。現在妮妮每天放學回家都跟我分享她今天學到的新知識,女兒可以快樂學習真是太棒了!如果有新竹的朋友在考慮幼兒園,我推薦可以去金愛爾文教看看哦!

金愛爾文教
官網:https://www.goosemom.com/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390號(金愛新竹幼兒園)
電話:03-52815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oralWhite33 的頭像
    FloralWhite33

    孕媽咪幸福天地-產後資訊分享

    FloralWhit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