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我帶我家寶貝去前陣子預約的桃園兒童牙科—兆品桃園牙醫,當初會選擇預約兆品是因為我的朋友曉鈴推薦,他說他們家小孩以前也很害怕看牙醫,直到來到這間兆品桃園牙醫後,他們變得不害怕看牙醫了,甚至回到家後還很認真照顧自己的牙齒,聽完當然要手刀預約這間對付小孩很有一套的兆品牙醫阿!

除此之外,曉鈴說兆品桃園牙齒美白也很厲害,他都會定期來檢查再看看需不需要做桃園牙齒美白,我聽完也蠻心動的(腦波太弱?)。總之這週末我帶小孩來看牙後,完全理解為甚麼兆品的兒童牙科這麼有名。之前帶小孩看牙的體驗都不是很好,除了小孩不願意配合外,他只要聽到牙醫設備發出的聲音就會害怕。來到兆品牙醫發現兆品設有兒童牙科專屬診間,提供孩子優質的看牙環境,擁有專業的桃園兒童牙科醫師協助兒童放輕鬆,並有豐富的應對技巧,提供妥善貼心的兒童牙科服務。

醫師用玩牙科扮演的遊戲順利幫我的寶貝兒子檢查牙齒,我由衷感到佩服,而且醫師建議我們每三個月定期回診一次,才能確保孩子的口腔健康。我自己很滿意這次帶小孩看牙的經驗,感謝曉鈴的推薦,我也推薦給需要專業桃園兒童牙科服務的你來兆品,包你滿意兆品的服務!

 

image

兆品美學牙醫

官網https://www.jhao-pin.tw/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8

電話:(03) 317-262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oralWhite33 的頭像
    FloralWhite33

    孕媽咪幸福天地-產後資訊分享

    FloralWhit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