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懷上二寶之後,我就決定產後要入住大寶可以一起入住的月子中心,所以做了許多的功課,發現在媽媽群組月子中心推薦首選清單中,大家有提到一間板橋月子中心-馥悅板橋產後護理之家很不錯,房間寬敞也有開放大寶能入住,查了一下馥悅板橋產後護理之家的地理位置,距離家裡跟老公上班的地方都不遠,我就直接打電話過去預約參觀。

其實在懷大寶的時候板橋月子中心我就有參觀過五六間,但剛好他們都沒有大寶能夠入住的房間,來到馥悅板橋產後護理之家門口,發現他們算是新落成的月子中心,這點很重要,新就表示規劃會更完善,設備相對來說也會更優質,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帶我參觀,跟我說明他們的房型規劃,也因為我直接說希望大寶可以入住,所以就直接先參觀了最大的15VIP房型,設備都很棒,也很寬敞,後來才知道他們的房間有12-15坪,其實都不小,並且房間內都有哺乳設備,另外公共空間的規劃也很貼心,有SPA教室、洗髮室、瑜珈教室,也有親子共讀區,真的有為雙寶媽媽著想,不愧是月子中心推薦的名單前幾名,整體參觀下來,個人認為能在這間月子中心坐月子真的很幸福,哈~當天晚上就回家跟老公討論,決定要慫恿他去刷卡預定xD

 

馥悅產後護理之家

官網https://www.fulljoy.com.tw/

地址:236新北市土城區城林路635

電話:02-2267-181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oralWhite33 的頭像
    FloralWhite33

    孕媽咪幸福天地-產後資訊分享

    FloralWhit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